上個月,回絶了一個寄賣邀約,

其實,我考慮到寄賣要經營的部份,不僅是產品而已,

對於目前我手邊的工作量﹑寶寶的照顧;和未來寶寶即將誕生,

實在無法再接受這樣的盛情。

然而,上星期bafa店主人和我談了寄賣事情....

內容物可任我自由發揮。我心動的是她的熱情﹑她的認同。

回到家後,不加思索的,心意早已答應了這個邀約。

這和我寄賣第一家店風格上略有不同。

這兩家店都是很用心經營的地方。

他們的客人,也是品質要求的對象。

我須要花點時間好好構思每個月的皂款內容和季節須求。

但對於喜愛創造的我來說,也是一種新的挑戰

製皂零零總總很多種類方向,然而對我的來說。

最愛的還是最單純﹑最自然的呈現。

 

NO.32

20100914有機礦泥皂-bafa (2).JPG 

成份:橄欖油 甜杏仁油 小麥胚芽油  乳油木果脂  棕櫚油 椰子油

添加物:有機綠礦泥  薰衣草精油 迷迭香精油

 

製皂日:2010.09.14

啟皂日:2010.10.26

 

 

甜杏仁油的美好:

 

富含維生素A ﹑B 群及礦物質。油酸比例高,是一種質地輕柔,具豊富的保濕力,

還有軟化皮膚的作用;做成肥皂會產生乳液般細又耐用﹑蓬鬆的泡沫。

而質地温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以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