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皂,很難命名。

它的成型時間,總共經歷4個月。

累積﹑思考﹑混合。才有眼前的模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年節期間,我走訪兩個寄放點;

遇見有人跟我說:我每一款皂,她都有買。

問我下一款何時才會上架呢??

我終於在今天包裝好2月份所有皂款了。就在這星期可以全數送出去。

 

能得到大家的喜愛,我很感動。一個月的皂量,半個月就銷售將盡。

而手工皂不是補貨就能隨時有。尤其它須要2個月的晾皂時間。

我請大家和我一起等待。

也很謝謝這些人一路的支持。

 

因此,我將這款皂命名為THANK YOU

NO.43 THANK YOU (1).JPG NO.43 THANK YOU (5).JPG

NO.43 THANK YOU

成份:    橄欖油   可可脂 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 棕櫚油 椰子油   

 添加物:薰衣草精油﹑有機紅珊瑚粉 

製皂日:2011.10.19

啟皂日:2011.03.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