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2個寶寶的全職媽媽,出個門不容易,更不用說出去上課囉!

4月底 澳洲總公司一星期都休假;在台灣旳老公也呈現半休假狀態。

找我上餐廳吃吃港式飲茶﹑雲南料理。

找我上百貨公司買阿比禮物﹑還要幫老婆選衣服﹑鞋子.....

好像是年終大採買。

 

還鼓勵我去上蛋糕皂課,但我一直是興趣缺缺

除了不實用....還有一些我care的小問題。

但,若時間允許為何不去瞧瞧呢?(老公這樣催促著我!)

非常感謝他願意幫忙看著寶寶,讓我放心上課。

5個小時專心的擠花練習中,慢慢從實用皂中一點一滴

感受到另一層手工皂世界的創作動力。

 蛋糕皂 IMG_3259.JPG  

現在回來看成品,有好多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雖然老師說 ok,對我而言這款拉花皂並非完美。

在旁觀看的老公一直說:好美喔...這真的是你做的嗎?(實在太會鼓舞人心了。)

 

一開始自己沈浸在手工皂的世界裡,全是自家用皂。

慢慢地連全家﹑身旁的朋友慢慢被感染。

有1~2位朋友也因此栽進手工皂世界。(一起加油)

而我們全家也全力幫忙。

連上台北玩都還問我,須不須要幫我帶皂到台中的店呢?

連一同喝個下午茶,還討論造型皂趣味可能性.....哈哈~~~(看來比我熱中的人超多)

101 下午茶 (2).JPG 101 下午茶 (4)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