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阿比時,沒有特別吃什麼補品,他的皮膚依然白裡透紅得令人忌妒

然而懷了恩綾之後,特地訂了珍珠粉,

因為是女寶寶,皮膚的滑嫩白皙很重要。(Brian說)

珍珠粉多吃也會令寶寶體質偏冷===有此一說。

因此我僅偶爾記得時吃吃它。(吃安心的)

還好,恩綾的皮膚和阿比一樣白嫩細緻。

 

珍珠粉貴為美白聖品,拿來吃﹑也拿來敷。

這回我更大手筆地將它入皂,做成媽媽寶寶皂。

這款皂不僅對寶寶的温和,對媽媽來說也是相當珍貴。

 

5月份,讓我想起了苦楝樹那紫色的花朵之美,

讓我一定要在今年的皂款裡,加入珍貴的苦楝油,好讓肌膚尊榮一下。

當啟皂之日就在季節交替之時,對於濕疹﹑乾癬有不少的幫助。

這款皂 是我最愛最愛的純白款式。

(在po文的同時,也僅存一個了,因此不會在台中上架!)

    

NO.55 金盞珍珠牛奶皂

 

NO.55 金盞珍珠奶皂 (4).JPG NO.55 金盞珍珠奶皂 (6).JPG  

   

製皂日:2011.06.02

啟皂日:2011.08.0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