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3 早晨普洱茶.JPG

早晨的一壺普洱,陪著我一天的工作。

細數著 上個月的工作內容。

感謝幫忙進精油的工作朋友。

更感謝不斷支持的老朋友﹑好朋友﹑格友們

 

 20111007 for Wen (4).JPGfor Wen

Wen 是一位細心的人。常常親自來工作室取回皂寶寶。

他說不要額外包裝,就喜歡我平日使用的一款款拭手巾。

常看我這樣包著就來回台中家裡使用。

因此每回訂貨總叮嚀我使用這款拭手巾來包裝皂寶寶喔!

 

 20111007 for怡婷 (15).JPGfor 怡婷 。

這是怡婷第二次訂貨了。

是老朋友,也是大學同學。

每回她想要的皂款,總是剩一個或二個。

要加訂手工皂,一等可能1個半月不等。

現在作皂,我開始顧及這些想要散購的親朋好友。

謝謝能夠等待的你們,不斷地支持。

 

  20111011 for 小芮媽咪 (3).JPG for小芮媽第一批

很感謝小芮媽咪,給足了這回皂款製作時間,

讓皂寶寶有足夠的晾皂時間,

等待啟皂時的温潤感。       
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每回新款皂寶寶 一出來一po文,

總和素如姐搶著按 "讚"

更感謝,妳對這款皂的感性話語,讓我在這條路上不斷有著熱諴

 

 20111019 for Ben (3).JPGfor 澳洲的Ben

Ben這家庭總是給小孩最自然﹑最好的東西。  

Ben的太太和小芮媽咪一樣,特地準備了一個小冰箱儲存母乳。

但在遙遠的澳洲母乳是不太適合再運到台灣來做母乳皂

特地鼓勵他們動手自己做吧!

 

IMGP2021.JPG  

在回顧上個月的出貨狀況同時,也代表著我己回到台北開工了。

接下BAFA 週年慶的酬賓小禮-手工皂。

在這綿綿細雨的台北工作室裡,

這星期不斷地打皂﹑脫模﹑切皂﹑晾皂

繼續加油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