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每一年我最期望收到的中秋節禮盒一定是來自於WT。

他們真的很用心在找尋每一年給股東最特別的東西。

記得有一年的中秋禮盒,竟是啟發我將它變成喜餅的構想。

那就是~~次宇及。收到的人無不開心他們的用心。

當時我們人在日本,常遠距離聯絡,回台灣時間也只有10天。

為了送喜餅,他們總是配合我們的時間送到不同地點。

而次宇及老闆娘還為我特別設計了一款禮物。我實在很感謝他們。

 

話說回來,我期待以久,每回只能透過skype看見一群人一邊開會一邊吃。

只有我吃不到.....的巧克力。還好店長立即宅配上來。

而在中秋節當天~~~終於讓我收到2010年的中秋節禮盒。

 

 

 

就在那天,我一邊整理著皂款文宣。

一邊品嚐著咖啡和這盒得來不易的巧克力

索性就將這12月份的皂款命名為。感恩。

 

NO.35 WT 12月份皂款.JPG 

NO.35 感恩

成份: 甜杏仁油 米糠油  橄欖油 乳油木果脂  棕櫚油 椰子油

添加物:薰衣草精油 

 

啟皂日:2010.10.29

 

甜杏仁油的美好:

富含礦物質﹑維生素﹑蛋白質,是一種質地輕柔,

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,對面皰﹑富貴手和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。

温和且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各種膚質都適用,能改善肌膚乾燥發癢現象。

甜杏仁油非常清爽,滋潤肌膚和軟化膚質功效良好。

 

乳油木果脂的美好:

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所萃取提煉而出,

含有豊富的維他命群,可以潤澤全身,可提高保濕度及調和皮脂分泌,

具有修護﹑調理﹑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防曬作用佳,可保護也可緩和及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