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常說,我是停不下來的人,

而是什麼力量讓我這個馬拉松選手可以不累地跑下去呢?

當我看見jenny在6個多月前接觸手工皂之後,竟也作皂作上癮時。。。

不久前送給Rachel 的寶貝皂,也讓Rita喜愛到想為家人開始打皂。

我了解每位媽媽的"原"動力,一定是那份"愛"家人的力量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上個月招待了不少組客人來家聚餐,

沒想到大家對"手工皂"的喜愛這麼多。

而我何其有幸,可以每個月隨喜愛,做不同的皂款。

  

NO.52 紅棕欄牛奶皂 還未上架前,就全數被取走了。

而僅留2塊試用皂也在上個月寄出。

 這篇記錄文也因此遲遲未PO上來。

(拿到的朋友,請記得這是6月份就可以啟用囉!)

NO.52 紅棕欄牛奶皂

紅棕櫚牛奶皂 (5).JPG IMG_4053.JPG    

製皂日:2011.04.20

啟皂日:2011.06.2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